高三长弧。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我还能为了你,洗尽心口的尘和霜。

PS简介啰嗦有些长,劳您看完。
感谢。

主混:priest作品,木苏里,破云&吞海,稚楚,回南雀等。

其他:FOG等脆皮鸭相关

PS:冷门圈子多有涉猎
(最近偏爱冷门1551)

无雷点现在我改了,XZNCF我雷,非常雷,文风不适者清点叉。
谢您喜欢。
感谢。


取关随意,渣滓文手,喜爱刀子,糖文偏爱日常,轻吻牵手,开车拉灯。

不写车!

诸君欢喜。

棽南雁【字幽微】在线扩列。
顾他南湘梦处,甘棠不枯。
又名,顾南棠。


PS

手机端主页背景来自LOFTER太太@凤来仪

侵删致歉。

墨色如夜熹♪日华为曦邃

占tag致歉

喜欢长安

我喜欢洛阳

我可以!是真的!

古城is RIO!

我爱到爆炸!

我爱到缺氧!

太TM甜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窒息的感觉

这恋爱的甜蜜啊!

来自公子墨夜


评论(4)
热度(9)

© 墨色如夜熹♪日华为曦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