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长弧。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我还能为了你,洗尽心口的尘和霜。

PS简介啰嗦有些长,劳您看完。
感谢。

主混:priest作品,木苏里,破云&吞海,稚楚,回南雀等。

其他:FOG等脆皮鸭相关

PS:冷门圈子多有涉猎
(最近偏爱冷门1551)

无雷点现在我改了,XZNCF我雷,非常雷,文风不适者清点叉。
谢您喜欢。
感谢。


取关随意,渣滓文手,喜爱刀子,糖文偏爱日常,轻吻牵手,开车拉灯。

不写车!

诸君欢喜。

棽南雁【字幽微】在线扩列。
顾他南湘梦处,甘棠不枯。
又名,顾南棠。


PS

手机端主页背景来自LOFTER太太@凤来仪

侵删致歉。

墨色如夜熹♪日华为曦邃

【游医】足矣

皎皎空中孤月轮。

深色的天空下,形单影只的人。

冗长的道路上,寇桐漫无目的地走着,已经是深秋,夜晚的温度低得让人有点发抖。瑟瑟的风吹拂着所剩无几的叶子小幅度地抖动着,“哗啦啦......”

十年前,他解放了一个痛苦的女人——他的母亲。

将她的生命终结在家里,尽管他知道妈妈活得很痛苦,死亡是唯一的解脱,可当他听到父亲翻箱倒柜地找药时,矛盾快要撕扯掉他好不容易才狠下来的心。

直到——

那个女人停止了呼吸.......一切,都结束了......

激烈的悲伤与恐惧封闭了真实的记忆,像是绑了铅块的秘密,沉到海底。

那天,似乎也是一个月明的夜,却刮得是一股子悲风。

小小的孩子从此以后的生活便偏离了正常的轨道,命运的列车驶向了未知的远方......

似乎就是那个时候开始,夜夜噩梦缠身,一次次的重复,不停地打碎玻璃,镜子的冷漠还是依旧。

害怕迷失而自己下的狠手,一道道深浅不一的疤痕,狰狞不已。

鲜血止不住的溢出,寇桐却没有任何知觉似的依旧大步向前,倏地,他停了下来。

原来,路的尽头是一个黄瑾琛,笑得二货不已地冲他招手。

他自己也没有意识到他的眼里只剩下这一个尽头的人。

所有的彷徨与不安都在那一瞬间消失殆尽,恍惚是不存在的错觉,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为了一个人勇敢起来,真的可以把一个人揉进最深层次的信任与依赖里。

——爱情的奇妙。

寇桐刚刚还在隐隐发抖的思绪一下子平稳了下来,那些在过去都害怕想起的一切因为有了一个陪伴都显得那么不值一提,痛苦是什么玩意?!

滚吧!别再回来了!寇桐大笑着在心底嘶吼出来。

“桐桐?”黄瑾琛轻轻晃了晃坐着睡着的寇桐,唤道。

寇桐一下子醒了过来,双手撸了一把头发,有点迷糊:“唔......嗯......?”

“笑什么,做什么春梦呢?”黄瑾琛问。

“哈,二胖啊,你想知道吗?”

黄瑾琛点头如捣蒜。

寇桐却把嘴咧得更开了一些,故意拖长声音:“那——”

黄瑾琛忍不住靠近了些,脸贴上了寇桐的。

“就不告诉你这个美好的秘密吧!”

九曲十八折就是这样了!

黄二胖傻了一会儿,换来寇桐更加无耻的大笑之声加倍。笑声的感染力导致最后二人一起长笑不起,肚子真的是伤不起......

许久才平息,眼泪都已经出来好多,黄瑾琛闭着眼瘫在了椅子上舒缓着抽搐的肌肉,不曾注意到寇桐已经满含柔情的一双眸眼。

“瑾琛。”

黄瑾琛轻轻地嗯了一声。

“我爱你。”

黄二胖第二次傻在了原地,毕竟寇桐那么不老实的人怎么会把我爱你这三个字说的那么让他震撼呢?

对于寇桐,那三个字基本上信手拈来,算得上分文不值的烂大街的货。

可是黄瑾琛就是觉得再没有什么比这三个字更加令他神魂颠倒了,或许只是因为是爱人说出口的吧,扰乱了他所有的身体机能,心跳的速度疯子般的增长,然后他下意识地给了自己一个巴掌。

“嘶——”疼啊!不是做梦!

“桐桐,你说了什么?能不能......能不能......”

寇桐表情更加专注地郑重道:“我爱你,没有骗你。”

话音刚落,黄瑾琛已经难以抑制地把人揽进怀里,刚刚笑出的泪顺着他闭上的眼角沿着脸颊滑了下去,有些晶莹,不知道里面是不是还包裹着万分的欣喜若狂......

满足,真的很满足。

他们这么想着,也,会一直这么想着。

t

评论(3)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色如夜熹♪日华为曦邃 | Powered by LOFTER